close

day3 風雨交加不思議的Robberg

離開了民宿,依慣例探索一下附近的景點,我在google map上發現一個海角公園,一群人決定一探究竟!(好隨便啊)

▲手繪看板阿!圖說+翻譯:海鮮保護區,大家都說讚!

 


 

睡個好覺,吃個好早餐,離山谷民宿不遠處的海角公園robberg nature reserve, 意外中的好地方!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這裡是個付費的公園保護區,雖然天氣有風有雨,先來健走一波消化早餐。

 

IMG_9261.JPG

IMG_9271.JPG

IMG_9272.JPG

▲ 我們在風雨之中依然要走!真的是夠威猛,用雙腳感受非洲大地以表示我們對她的敬愛,花園大道沿線各點都是得天獨厚的美景!​走過路過不要錯過!

 

▲ 對比一下上圖短褲阿北跟我們一行人包緊緊的對比,我們真的很虛弱!

 


 

高空彈跳Bloukrans Bridge錨點

 

雨下得有點大,我們乖乖回到車內,天氣預報說下一個路段會是陰天大於雨天的狀況,信了他,走吧,幾公里後又是一條好漢。

IMG_9282.JPG

▲主要是冷了很容易餓,Bloukrans Bridge牛肉捲餅棒到一個不行!(重點誤)

走到這個觀景台欣賞橋上勇士們往下跳,圖裡最前面低頭的那個女孩,她說她男友要跳了!

對就是那個車可以開過去的大橋下bungy!

IMG_9279.JPG

請看模型圖XD

近一點看,看不清楚是因為下雨起霧,風雨無阻就在說這些人!

再近,我的鏡頭200mm只能這樣了。

我很認真的抓到一個人往下跳,天氣很霧,我也不修片了。

下去自由落體晃了一會兒,小綠人會垂降去拉人上來,他的工作就是上上下下的拉人!(估計時薪應該不錯,高空作業)

很貼心的讓你知道這裡的CP值是全世界第一喔,又高又便宜~~~(啊哈哈,不信你看macau多少錢)

太俗辣所以沒跳?但是我們有去攤位看一下報名方式。我嘴上是說天氣不好view不好,希望在晃的時候可以看到山谷和出海口的景,是不是怕了?天知道,畢竟這種東西很需要有小伙伴一起瘋才嗨。

DSC_0067

我認真發願瘦到52公斤就來跳。(這跟吞曲棍球有什麼兩樣,這裡很遠耶!31可以來拍我跳!!)

還沒到齊齊卡馬國家公園的重點景區,要看下集!一身黑漆抹嗚的我營養不良報導。


arrow
arrow

    sof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