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的時候去台南走了一趟,路經全美,FB粉專也追了,苦於沒空參加畫畫研習營,有時間一定要衝,我是這麼下定決心的。

   

8/29二~五,4天的密集班,畫女神,衝,確定的不確定的行程,走過路過,那就一定要去畫過。

第一天 5:40台中到台南的自強號,步行至全美8:15,PERFECT!

上課時間8:15~12:00,衝12點半的火車回去上班,15:00還能進辦公室做到21:00下班~

我的體能XD啊啊啊,一切都要值得!

  
寶貝老闆粉嫩的色調真的太立體了!看那個標準字!那色調!

  

老師帶大家把原稿打格子,細節越多格子越細。以往在畫素描的時候也是用格子做比例,不要忽視這個基本功,因為比例是作圖之母,比例美,一切都美。

 

  

我們的工具是竹尺和原子筆,用力在彩雷圖片上面畫下去就對了!時間1hr。

 

再來老師示範粉筆打稿30min,畫在50號帆布上,粉筆線就是線,不能糊!時間大約1 hr ~

  

  

我又瘦又文青的背影,好殺~~~

 

第二天 上墨線啦~老師前一天示範完,今天換我們上滿上好,黑線最後會被彩色蓋掉啦,不要為了黑線灰階太執著。

被老師修圖真的感動充滿!這部份畫好1.5hr大概。

 

完成黑線之後聚精會神地看老師畫彩稿直到下課~那個筆觸及調色,看過要記老師上色的訣竅! 

  

油漆主要有黑、白、R、B、Y、玫瑰紅、珞黃這七個基本色調出這麼多色,回歸調色的基本功,這就是我見即我得的真功夫哇吼吼吼~~~~真心覺得油漆品牌要來合作一下。

 

  

看哪!這層次!老師2hr畫完,我就衝去趕車惹,沒看完頭帶的明暗怎麼做T~T

 

第三天 就是畫!!

白色的鼻梁、眼白、唇峰是最重要的,要一氣哈成,眉毛淺咖上完,要帶一些深咖、紫毛去挑染。在做漸層的時候會用淺→深→中去做過渡,受光面先畫,紫色取代灰色,都是細節。


下課前左邊的陰影有點重,眼神濁,哈哈哈

 

第四天 三小時半衝完,也讓老師救了眼神、頭帶的層次,明暗對比真的非常重要。

  

為了趕火車回去上班,來不及跟大家拍大合照,下次要找老師合照啦!


來不及把左下角畫好啦!小滿意成果,說不出的感動!!!

之後我會去台南把女神載回家,老師說常畫手感才會在!反璞歸真的感覺真的很好,覺得釋放。ya!

 

課外小收獲:喝了CP值很高的銅板拿鐵FOLLOW拿鐵,全美快走到車站只要15分鐘!畫畫令人歡喜充滿,煩悶不葯而癒。感恩老師!讚嘆老師!

arrow
arrow

    sof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